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金华市利进科技有限公司

感温变色粉、温变油墨、感香油墨、香味油墨、荧光油墨、防伪油墨、夜光油墨、荧光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丝网印刷温变油墨 感温变色油墨 变色油漆
丝网印刷温变油墨 感温变色油墨 变色油漆
丝网印刷温变油墨 感温变色油墨 变色油漆图片
丝网印刷温变油墨 感温变色油墨 变色油漆图片0丝网印刷温变油墨 感温变色油墨 变色油漆图片1丝网印刷温变油墨 感温变色油墨 变色油漆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丝网印刷温变油墨 感温变色油墨 变色油漆 
型 号: 低温有色,高温无色 
规 格: 多种颜色 
品 牌: 利进 
单 价: 450.00元/KG 
最小起订量: 1 KG 
供货总量: 999999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2-11-07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丝网印刷温变油墨 感温变色油墨 变色油漆详细说明

 热敏变色油墨也称感温油墨,是一种能随温度变化而发生颜色变化的 特种油墨。热敏油墨的防伪原理是色料采用颜色随温度变化的物质。近年来,国内外一些科研部门和厂家相继研制成功一些不同特点的热致变色油墨,如今已有颜色可逆、颜色不可逆和记忆三种类型。可逆型即当热致变色后,热源一经撤去油墨颜色又可恢复原状,其变色类型可分为升华、熔融、热分解、氧化和固化反应,主要是因失去结晶水后晶型转化或因PH值变化而变色,因此,当热源消除后即可恢复到原来状态。不可逆型就是当印刷油墨中变色颜料受热时发生了物理或化学变化,改变了原来的物理化学性质,从而产生颜色变化,所以当热源撤离后油墨颜色不能恢复原来颜色。记忆型即具有记忆功能。

  热敏变色油墨可用于网印、凹印和柔印,尤以丝网印刷为好。丝网印刷适用于任何形状的承印材料,尤其适用于批量不大但形状特殊的承印物。网印热敏变色油墨时应注意墨层厚度与感温变色效果的关系,同时还要考虑油墨的黏度、挥发性等,因为这些特性既影响印刷工艺过程,同时也影响显色效果;印刷品的干燥要小心,最好不采用加热干燥方式,此外热敏变色油墨不宜在铝箔材料上直接印刷。

询价单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小姐(女士)
  • 职位:
  • 电话:13665887907
  • 邮件:lijinbianse@126.com
  • 手机:13362950035
  • 地址:金华市金东区东方明珠C16-2-101
  • 腾讯QQ: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